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

補智齒之嘴斜.....

如果說想了解中風的人過的日子
可以去補牙

星期五帶著輕鬆的心情
準備要給兒童美女牙醫補上我那顆已經沒有神經的牙洞
因考慮可能剛補完牙不能吃東西
所以還還很悠閒地吃了碗清燉牛肉麵才去

結果........
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

美女醫師認為洞太大了 不能補 要用牙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怎樣
上次我去問了一堆人 連歐院長都說不用的
現在又要補起來 ................乾癟的荷包即將縮的皺巴巴.......
歐醫師跑來
像是獎賞小朋友似的
大聲稱讚我上次很勇敢..............讓人很害羞ㄋㄟ 我不是小學生勒=.=

美女醫師後來決定補我另一個看起來很嚴重的蛀牙
天呀這次的麻藥是從牙齦打入
實在是太恐怖了

稚嫩的牙肉們從來沒有受到這麼刺激的外力入侵
雖然美女醫師已經在牙肉牙床邊塗了一些麻醉藥
但我還是明確地知道針刺進去 何時在推藥
一世紀之後 才把針拔出來

不知道現在補牙手續好複雜
要先磨~鑽~然後用三個鐵架子插在我有打麻醉 以及沒打麻醉的牙肉上
之後疑似塗抹補起來的物質
最後還拿紫外線燈照我的嘴巴(這點我一直不了解?我嘴有這麼髒嗎?這種殺菌法看起來有點恐怖)

中途我要漱口
這才發現 我脖子上圍的小毛巾起了作用

不論我怎樣緊閉我的嘴巴
左上方的嘴唇變的胖胖拋拋的
一邊含水漱口時 水就一邊從左邊不知明的縫流出來
我不斷試驗 水就不斷從那邊流出來
突然感覺中風的病人們真的好可憐

這種不是用意志就能控制的問題
實在讓心裡有些負擔(雖然我只是暫時的麻掉了....)

最後補牙完成
美女醫師顯然是近期內不想再為這麼大的病患補牙
竟然說:我其他的蛀牙不嚴重~先做牙套 拔智齒後再說吧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難道要等小洞洞變大洞洞 我再來挨針叫痛嗎........T_T

總之
因為嘴歪
所以不敢與朋友碰面喝飲料.......(不想變成噴泉)

突然
也不想拔智齒了
這間診所給人好多驚喜喔.....>"<
好恐怖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