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

管好括約肌

期末會議在北投溫泉會館舉行
說實在心情真是七上八下的
緊張的神經再度復出
但收穫也不少

開會結束已經十點了吧
為了一定要享受一下泡湯的感覺
慰勞一下自己的辛勞

狂放浴缸水等著要泡澡(雖然覺得有點浪費啦~)
浴室的地板鋪著木條地板
整個缸內是以木製為主~
容量大到可以兩人坐在裡面(一個人仰飄也可以啦~)
還附有不知有幾個人用過的舀水小木桶
當放到七分滿時我才赫然想到還沒試水溫(雖然冷熱一起開)
用手揮了一下感覺不算很燙

於是興奮地踏入缸裡時........

我噸時覺得我的腳呈現紅噗噗的狀態
唉唷~~
我以為我是一時不適應水溫而已
於是又把另一條腿伸進去

幾秒後
我就像活跳蝦在水裡狂跳
腦海中出現把活青蛙丟進油鍋..生煎什麼動物的景象

媽呀原來不是無法適應水溫
實在是有點太燙了........

幸好沒燙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的活動真的超級累
現在精神渙散

但我一定要紀錄的是........
不知道是那一個該死的男生
你不要以為
你混在一群男生中經過我身邊放臭屁
就不會有人知道!!!

你沒看到現場那位阿姨經過時 都忍不住用手揮了揮這密閉空氣被你弄濁的空氣嗎!!!!!(我更擔心的是她以為是我\_/!!!!!!!!!!!!!!)

倒楣的是站在那裡顧點的我!!!!!!
無故當成你臭屁的抽煙機!!!!!!!!!
你給我記住!!!!!吃什麼鳥東西呀!!!!!!!!!!
臭的要命!!!

還要害我被誤以為是那個元兇!!!
希望你沒有得名
該死的臭屁男

管好你的括約肌!!!!!!!!!可惡

沒有留言: